搭建代理服务器跳板
本文没有涉及任何加密协议、VPN、“翻墙”等违规内容 不知道学校抽了什么风,会去检测我SS VMESS之类的协议,通报批评。 众所周知,法不责众,但是接下来其他人大概是不敢用了,再被抓就要杀鸡儆猴了。 也想过不登录校园网,直接用DNS端口上网,但速率应该挺慢的。 于是我打算拿一个服务器作为跳板,搭建
本文没有涉及任何加密协议、VPN、“翻墙”等违规内容 不知道学校抽了什么风,会去检测我SS VMESS之类的协议,通报批评。 众所周知,法不责众,但是接下来其他人大概是不敢用了,再被抓就要杀鸡儆猴了。 也想过不登录校园网,直接用DNS端口上网,但速率应该挺慢的。 于是我打算拿一个服务器作为跳板,搭建
事情到这里也就落下了帷幕,画上了不是那么圆满,但也可以接受的句号。 故事的结尾 故事最后在不长不短的纠缠中结束的。 这时候,所有的问题都得以解决,来龙去脉都得以知晓。 对于存在的问题,我许下承诺,给自己背上了沉重的包袱,这个包袱太重了。 此刻的我权衡,这个包袱还是不要背上为好,也确实没有背上。 好在
七月五号这一天,Java项目实践的答辩结束,项目交上去了,这学期正经的事情就到此结束了。 七月六号到八号,这三天,在水暑期实践和帮老师批作业。 可以说从八号这一天下午开始暑假就正式开始了。 多待的几天 但是ACM工作室似乎要求留下来一个月做算法训练,所以就只能留下啦,但是待在这里才发现ACM并没有留
来到大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以前天天摸鱼的我,现在好像渐渐不摸鱼了?有点不像我了··· 经常失眠的我现在也不失眠了。 要问发生了什么?忙啊! 这篇文章是先写了一半,过了好久又写了一半。 忙啥? 我是班上的学委,感觉学委比班长忙,班长曾告诉我,做事尽量减轻自己的工作量,但是我感觉学委不应该只是完成自己的
学校附近有很多山,我要去爬山,不是因为国庆待在学校很闲而要去爬山( 实际就是很闲 ),而是有其他目的。 起因 翻开我的算法书,上面有我曾经写的几个大字计算机占卜学,理想和梦想是不一样的,我呢有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那就是能推广和应用玄学,甚至是用计算机做玄学相关的事情,也就是,拿这些神秘莫测的东西方便
当一没见过世面的高中生进入大学校园··· 虚拟仿真实验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集体参观了学校的计算机实验室。 这里被省里评为个省级的个啥,忘了,但这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还介绍了这栋楼上有个中心机房,里面有丰富的计算资源 这里的倾斜摄影建模、中心机房里面的东西似乎都是十年前的,但很多十年前的东西
综测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应该挺有用的,据学生会宣传说进学生有综测分拿。 因此,我要试试进一下学生会。 9月16日,社管部(管理社团的)招新。去呗。 好长好长的队伍,别的部门好像都没有这么多人面试。 面试 “你面试的部门” ”计算机科学与···“ ”社管部“ “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 “我叫XXX计算
我不会像日记一样在blog里写每天发生了什么,只会写一写重要的东西,但开学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真就整的和日记一样了。 老师!程序?搞项目! 第一天军训,也没见班主任,大概我们班就是那种有但是没有班主任的班吧,于是我在开军训动员会的时候联系了因走错教室而认识的隔壁班班主任。 他在开班会的时候说希望能有人去
九月九日,大学开学,坐了六个小时高铁从北方跑到南方。 学校咋样呢?一言难尽,不过饭是真的贵。 到校当天挺忙的,毕竟下午才下高铁,第二天就没这什么事情了,似乎只有开班会一件事。 蹭班会 我们班下午开班会,隔壁班上午开班会,我在和隔壁班的混寝里,他们说要去开班会,还没收到什么关于班会消息的我就跟着去了。
假期结束了,学校开学了,但是又迎来了新假期。 人生可以重来,课只有一次 12.12日,学校决定开学。这个时候,天朝刚刚放开疫情管控。学校为了避免被问责之类的吧,嘴上说着自愿来上课(平时我也可以请假自愿来学校啊)。 12.13,核酸就出现了阳性,走了一个班。 12.14,走了十一个班,此时我猜测,明后